客製化毛巾代工

客製化合作流程

從充分溝通開始

STEP.1

1.確認您的需求

毛巾類(紡織)產品的製作限制多,能夠符合期待的完成商品,有賴於事前的規劃,即依照設計(設定)選擇最適合案子本身的製作方式,達到的效果會比較好喔!

STEP.1

STEP.2

2.初步規劃與報價

需求確認後,我們會以最適合的生產方式,提供至少一種初步的價格組合,並告知大概的交期,在「合作關係確認後」,會依最終需求調整,成為開始生產前的依據。

STEP.2

STEP.3

3.合作關係確認

在合作關係確認後,我們會給予正式的報價資料,依雙方共識下的生產條件,我們會要求製前30%~100%不等的訂金收付,才會進行生產作業的排單。

STEP.3

STEP.4

4.生產作業開始

訂單確認隨即開始排定生產工作,毛巾的生產過程繁瑣(參考過程),基本上分:1.前置準備階段 2.上機織造階段 3.加工階段 4.品檢包裝階段。

STEP.4

STEP.5

5.完成生產

從原料準備、織造、染整、車縫、包裝等工序後,成品大致完成,如果生產提早完成,我們會跟您約定可收貨時間。

STEP.5

STEP.6

6.驗收與付款

在您收到貨之後,請核對數量與需求是否符合,在驗收無誤後,如有尾款部分,我們會向您請款,一般而言,請在收到請款發票後,於一個禮拜左右時間內支付尾款。

STEP.6

毛巾生產工序繁雜不易,可是您的需求可能相對簡單

您的需求可能是以下幾種狀況

客製化毛巾需求確認
預算型

預算優先

適合競標案、或有限預算的採購

任務型

特殊要求

適合急迫性的交期、數量不多等需求

品質型

追求手感或材質

適合自有品牌的毛巾商品

微客製

使用成品再加工方式

成品局部電繡、或印刷方式,適合預算低,交期趕的需求

確認您的需求,有助於我們更快、更精準的給予報價

  1. 預算導向設定,在客戶預期的預算內,找出符合預算限制,品質可以接受的解決方案,適合公關、行銷、贈品公司於活動中毛巾部分的編列,以及競標案
  2. 品質導向設定適合您或公司自有產品的開發,我們將依照設計內容,如手感、機能性、有機,或其他目標,提供最合適的原料、加工方式等建議,並提供初步或著比較性的報價。
  3. 任務導向設定,這類需求通常有一定急迫性的交期、或多工藝作法、也有可能是特殊的包裝方式、或者是極少的數量..等等,請放心的與我們接洽。
  4. 微客製導向適合預算少或交期趕的需求,使用我們既有的成品或布料,採二次加工方式客製,如局部的電繡,或局部印刷圖。

開始填寫 (客製化需求)

DS-form (使用中)

聯絡資料
Start typing to see products you are looking for.